昨天中午在火車站遇到一個怪人
一個從公車剛走下來的高中女生(應該是高中 很嫩的感覺)
我在等車的時候 通常都在出神
想一些不重要的事情 
這時 那個年輕小美眉向我走過來
然後說"回家還是等人?"
我還沒回神的時候順口說了一句"我在等車~"
她點點頭說了一聲"哦"就走了
等我回過神的時候 
才發現我幹嘛回她話阿 根本不知道她是誰
是哪裡冒出來的小女生
而且我一直在回想她的長相 
會不會是我認識的人但我沒認出她
後來的結論是 好吧~她是一個怪人 路人丙
下午去打工順便幫猴u買飲料 
我只能說 你真的很大牌 我還沒幫人家買過飲料上山耶
而且莫名其妙就答應要幫你買 
我到底頭在昏什麼
雖然黃子恩很想喝 但是..............
後來小宇就跑來找我閒聊+喝飲料
雖然他指定五十嵐 但是我還是幫他買了一間連名字我都記不起來的
雜牌綠茶 
我問小宇好不好喝的時候
他給了我一個讓我想翻白眼的答案
"因為是妳買的所以好喝~因為是妳買的所以一定好喝~"
屁啦!別以為你這樣說下次我就會再幫你買 hahahahhahah
這招拿去對付你女朋友啦!!
跟黃子恩的對話還是一如往常的
沒什麼特別好講的ha

=============today==============
照慣例 五點出門去接我大牌的小妹下課
載她是一件很boring的事情
因為偶爾還要在球場門口等她練完球
還要等她換個衣服整理她雜亂的東西
才能回家
你們也知道 我最討厭等
但是 晚上載我妹回家的路上
遠遠就看見一個身材很好的球員 背影超帥的
我小妹就說"前面那個是我學長 羽球隊的!"
然後經過的時候我小妹就跟他打聲招呼 說個掰掰
天阿~妳學長會不會也太帥了吧!!
除了身材好以外 整張臉就是 
我好久沒看見的那種帥哥臉 眼睛電力超強 連我都有點小被電到 更何況是妳們這些嫩嫩的國中美眉
我妹就說"這學長人超好哦~對我們都很好"
是哦!那快點跟他要無名跟msn......(然後給我>///<)
"哦~但是那學長住屏東耶 他平常也沒電腦可以用~"
哦~~~
那妳一定要跟他保持聯絡.....(因為妳很難在未來的日子裡又遇到那麼帥的!相信我中肯的建議唄....)
還猛問我妹有沒有喜歡他
我小妹很冷靜的說"他有女朋友了...而且我覺得對他的感覺還好....."(好吧~妳眼光特異)
哦~那妳下次幫我傳達一下.....說妳姊姊很想跟他做朋友.......可以嗎?!>///<
(問一下介不介意有一個大他十歲的好朋友>///<我會對他很好哦! (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包養一下ha)
而且 國中生交什麼女朋友阿~叫他認真打球認真念書~ha
我妹不斷的說了那個學長一堆事蹟
說什麼~他超強的 打敗台灣第一名的 就立刻有人到家裡去挖角 已經鐵定保送雄中了
而且對女生很好 對她們那一票體育班的學妹跟同學都超好的
((看的出來是一個溫柔的好男人!!))
晚上去團契找牧師問一下6/8的事情
但是目前一切都是不確定的狀況
所以我們只好先練當天要唱的歌
(是我彈琴哦!)
然後 那個之前教我們唱歌的老師就來了
又是一付要指導我們的感覺
一開始
她原本自己彈電子琴
但是 我們都發現她彈的有點爛 
伴奏配的亂七八糟
她就要我彈 還一邊說"我沒辦法邊彈邊唱啦~還是俐瑩彈好了"(那我彈妳還走音?)
後來我也懶得彈 
就請潘潘直接放歌來聽
((還比較好一點))
沒想到她竟然想拿出那種專業的態度"教"我們唱歌
我就立刻說"不好意思 我去講個電話~"趁機溜到外面
因為我根本不認同她的專業
順便要聯絡大雄 跟她說一下6/8的狀況
順便閒聊一下最近的生活 ((我也超想妳的啦~親一個))
才講沒一分鐘 
潘潘婉真跟她們另一個同學也溜出來說"天阿~我們受不了啦~聽不下去~"
ha
i totally understand ur feeling!!
而且因為牧師在 我們也不好表現的太排斥別人
只好一直忍耐
偶爾想要閒聊的時候
那個老師就會說"你們快點練好嗎~?我等下還有事要先走~"
我相信 當時我們的內心一定是同時大喊 "走阿~妳不在又沒差!!"
太久沒去參加團契 整個就很想放鬆
下星期我應該會因為要念經濟也不會去吧!!ha所以妳們加u 我會在家把歌練好滴.......
==============明天要看鬼肢解哦耶===================
我小妹看完鬼肢解了 竟然比我還快勒
而且是她們球隊的學姊租到宿舍讓她們大家一起看
"也太好了吧!!!!我也想看耶~"
今天不情不願的請她吃摩斯 然後我妹就開始跟我說一連串鬼肢解的劇情!
但是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一載她回家就立刻下載
哦耶~現在已經下好了哦!超開心的~
明天就可以跟我小妹來個恐怖電影之約
"但是不恐怖啦~"這是我妹看完後的感想
可能她膽比我還要打顆吧!
總而言之
明天看完再告訴你們到底泰國鬼片是有多好看
==============超級想看的鬼肢解劇情簡介============================
在我們每個人體內,有5公升的血液在流動,六磅重的皮膚覆蓋,206根骨頭支撐與600條肌肉分部,更還有3千5百萬個腺體穿梭其中.每個人需要劃費超過二十五年以上的生命熱每個組成部分生長.但某個人深信,只要利用醫用長剪刀及小支手術刀,他就能肢解分離人體內所有每個組成部分...

一個大四醫學院學生在開始常夢見曾有一面之緣的女人後開始尋求心理醫生協助.在夢中,一個神祕的男人在謀殺這個女人後,將她遺體分解成小片後一片接一片的衝進馬桶中毀屍滅跡.這樣殘忍的夢饜糾纏著他卻喚起他清晰的記憶,而最後她的感覺如同自己身體被手術刀劃過切開那般痛苦...他也漸漸相信是這女人試著藉由噩夢傳遞訊息給他.但其實這些並非傳遞給他的訊息,而是她要傳遞給謀殺她兇手的.這帶著強烈復仇意識的訊息傳遞著,我仍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