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深度的剖析我自己的愛情觀

那一定會非常的精彩

因為我從小就是個感情超級豐富的人

也許因為家裡給我好大的安全感和溫暖

所以從小我就很信任別人

也因為這份強大的安全感

即使我因為信任別人受傷了

我也從來不害怕

雖然會難過

但回過頭看那些難過

都是短暫的

而那份強大的愛一直深植我心

陪伴著我走過好多坎坷的感情路 (是我坎坷還是別人?)

 

這些美好的回憶跟經驗教會我如何去愛一個人

還有如何被愛

被愛真的太幸福了 雖然我現在才懂

但那種被珍視的感覺

 

因為曾經擁有過

所以它未曾離開我

我真是太幸福了

 

而那個傷痕累累的我(?)

也會在未來的日子裡

認真且真心的愛著那個人

 

我要像"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裡的女主角一樣

經歷過一個人的旅程後

帶著豐富的心靈

勇敢的去愛與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