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 有時突然冷到不行 隔天又會突然來了大熱天出大太陽
整個陰晴不定到一個誇張 不過我的心情一直都是大晴天哦!happy
今天打工 感謝黃子恩 送了好吃的下午茶
紅茶拿鐵跟多拿茲的蛋糕
有了你 我們的生活真的更多彩多姿 也更好笑
不過 我還是比較想要喝烏龍綠ha(而且要清心的)
雖然又讓你破費 但是我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 因為 你當ta斂那麼多財
又要我們幫你cover 又要我們不跟老師說
還要我陪你聊天 ha(其實是我自己話也很多)
回饋一點給國務系的工作人員 大家會更愛你啦!!
我去越南一定會帶超多禮物回來送你的 hahahahaha
(希望你去日本也有誠意一點哦!!)
讓你佔了這麼多行的網誌 你開心了吧!!hahahahaha

最近的太陽太大了 去等車的時候 發現超多路上的女生

都做足了防曬的措施 只有我還大剌剌的穿著短袖 還沒擦防曬勒

(噢不~~~我不要黑我不要黑我不要黑)

不過呢 從明天開始我要開始我的夏日美白大作戰了

要請媽咪去買一堆檸檬 每天喝檸檬水+每天洗完澡就敷臉+不能少的防曬乳(有美白功能的)

一定要白白白白白

曬黑也是很好很健康啦 只是我不想 hhahaah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看鬼片了 沒有在電影院驚聲尖叫 或是大笑

大家快點再找個時間出來看電影唄~

因為 我的冰u邱老大太可惡了 竟然把我想看的電影都看完了

也不寫個心得報告跟我說一下

害我一整個 就是"蛤~~~我也好想看歐~~~~"的心情

所以 看電影去吧!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