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是太特別了!
竟然接到家豪的電話耶!他真的超口愛的
因為阿 昨天他跟我要手機的時候
我有問他說"你會打手機嗎?(因為他才一年級) 你要打給我嗎?"
沒想到他還真的打了勒

而且一接通他還問我是誰 我就說"我是俐瑩 你是誰?"
他就吞吞吐吐的說"我喔..."
我知道!你是家豪齁!!
"恩" 可愛~
可是阿 跟小朋友不知道要聊什麼 我就關心一下他回家有沒有好好睡覺 休息之類的 然後說"我們小豆苗見哦!家豪"
"我以後再打電話給你哦!"
結果一掛掉他又打來說"俐瑩老師 你知道我的電話幾號嗎?"
哈~我知道阿!有留在手機裡阿!
那你要不要打給貝卡老師?
"要阿 可是她沒有留電話給我內..."(貝卡妳到底把電話留給哪個小男孩了!?)
沒關係~我跟你說她的電話哦!
超可愛的耶!
真是不枉費我跟貝卡這麼愛他內

雨下得有夠大的 在家裡一直看電視上網
可是我媽和我妹為了看韓劇 硬是跟我搶電腦
我只好下樓看電視
可是我爸又在看電視 我就一直說"厚~拔 你去睡覺啦!你不是要睡午覺的嗎?"
"亂講 我平時哪有在睡午覺的阿!"
有啦有啦~我要看電視啦!你去睡覺啦!
我爸超可憐的 因為我妹跟我媽跟他搶完電視後 上來看韓劇
結果又換我跟他搶電視看!
哈哈哈哈~他整個超無奈的說"厚~妳們怎麼輪流下來跟我搶阿!"
最後只好真的去睡午覺了~XD
雨快點停啦!好想出門趴趴走喔!
大雄北鼻~我們一定要去吃傳說中的"哩哩扣扣"
貝卡和胚G有空也一起來去吃哦!殺去大雄家吃個痛快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