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感冒了
國中營的時候 玩水玩的太瘋狂了
全身溼著回房間 又吹冷氣
這兩天回來 一直覺得頭隱隱作痛 卻又沒有很痛
可是 一直很想睡 沒體力 沒胃口 累 全身酸痛
這是感冒的症狀吧!

可是呢 今天排戲還滿元氣的
因為我的姊妹都到了阿 high的勒

雖然昏沉沉的 可是 心理是會影響生理的
今天high翻天 聊天聊很多 能夠這樣真好阿
而且下一整天的雨 斷斷續續的
晚上要出門的時候 有倒霉到耶
明明看準雨停才出門的 才一上路
就開始下大雨 頭痛內


恩恩好口愛喔!超愛她的 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小孩子養到兩歲真的是最好玩的時候耶
可是 她一直叫我"阿姨"
厚~恩恩 我是姊姊...要叫姊姊

我突然想到 國中營的時候
我們那隊的男生很皮
可是 我叫他們猜我幾歲的時候 他們都很善良的說
"妳大概18吧..."哈哈哈哈 好開心噢!昱川 ~我要跟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好收買吧!XD

我還說"唉唷~我都兩個孩子的媽了(在夢裡生的)"
結果他們都大傻眼 哈哈哈~沒想到這世界上還有比我更好騙的人耶!

雖然整個很很病 可是很開心!耶~今天超HIGH!
你開心 我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