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玩的 這次的國中營
我當助教 (可是其實根本我就是輔導了)
我們這組男女都很平均 五個大男生 四個口愛的小女生
第一天大家都狠害羞 而且國中又有男女的分別
所以雖然我們是一組 可是我們是一組裡面有有兩個小組

我們那組的輔導是一個伯伯 可是呢 這個伯伯 把全部輔導要做的事
都讓我來做了 有時候感到很無力內 (大聲吶喊:我是助教!!!!!)
不過 也是一個很新的體驗 第一次帶國中生 感覺還不賴
因為可以跟他們當朋友 卻又是他們的輔導 有一種雙重身份的感覺

最好玩的是第二天的水汪汪大作戰 我們這組的女生都很害羞
沒有很瘋狂的玩水
可是阿 我們這組的男生們 都給我來狠的
一開始本來是我們拿水槍水管 在他們闖關的時候澆溼他們
結果呢 後來有一個無限制的瘋狂玩水大作戰
我們這組的和別組不認識的 開始到處潑水
VERY GOOD!
我從頭溼到腳 一直狂用水管攻擊他們
可是他們 拿了很多武器 像是水瓶 水桶 水槍
也瘋狂攻擊我 還有別組的我還問說"你哪位阿!!!跑來我這撒野"

不過非常開心 非常HIGH 幾乎所有人都全身溼到不行
我還站在房門口擰我的短外套 擰了很多圈 還擰的出水!
褲子衣服也都是溼答答的

這個玩水遊戲 讓我們大家都更靠近了一點
我們這組的男生 一開始本來很耍酷 不喜歡分享專題的題目
可是 這三天下來 我看見他們一個個都成長好多喔!
像是添飯這種事情 原本是要輔導指派他們才會去做
最後他們都是主動的幫自己組員添飯(感動)

還有他們的很多小細節 都讓我好感動噢!
李牧師在帶轉圈圈遊戲的時候 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超捨不得他們的
第二天晚上帶專題的時候 講到說"今天是最後一個晚上啦~(哽咽) 有沒有什麼
感想要分享呢?"自己都已經開始捨不得要分開了
沒想到我還滿感性的內

所以今天李牧師透過轉圈圈活動 讓他們有機會可以說說感想和感謝的話的時候 我坐在電子琴旁邊 要很努力 才不讓眼淚掉下來內
不然會一發不可收拾
尤其是看到我們這組一個男生

他真的很讓我感動 常常在遊戲中站出來當一個領導者
在最後 也勇敢的說了感謝的話
在專題的討論 雖然他們都不常發言
但是 總覺得 他們真的能夠思考專題的問題
真是太棒了!我們這組是最棒的小孩!!

雖然全身酸痛(也不知道在酸痛什麼的)
不過帶著滿滿的美好的回憶 滿載而歸嘍~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