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奔波 放了一二三 上了一天課 又放假了
來來回回從家裡到學校再回家裡 真的很奔波

我今天去逛街遇到一件有一點特別的事情(疑似被搭訕 的事件 可是對方竟然是個中年男人!所以感覺又不像是要搭訕)
就是阿 現在net不是有兩件8折5件七折的優惠嗎?!

於是我阿!一走進旗艦店心中一狠 決定要買五件
就在一樓逛阿逛阿!
然後突然出現一個中年男人跟我說"小姊~我可以跟妳合買"
哦~可是我還沒逛完...(更何況我自己就能夠買五件 不需要跟你合買!!)

然後我說完這句話之後就立刻奔上三樓女裝部去逛
那個男人真的狠怪!狠陰沉!!
因為沒多久就看到他走上三樓
我就心想"該不會他還在希望可以跟我合買吧!"
可是那時候我手上已經拿了很多件衣服去試穿
反正重點是後來

我買了五件 結帳的時候呢!他又出現了!!!!!!!!!!!!!!!
然後跟我說"蛤~妳已經結帳了喔!"
可是奇怪的事情是 他自己已經買了四件 然後手上又拿了一件說要跟我合買
那他幹嘛不五件一起結就好 浪費時間內
就一直要跟櫃台小姊說他是要跟我我合買的 雪特!連我都不禁想罵髒話了 我都已經結帳了是要合買什麼啦!!

就在這個時候 正義的櫃台小姊說"先生 你可以再找個配件 兩件也是可以打八折的"

我就付完錢在等小姊幫我放袋子 這時他就妙了 跟小姊說"那...我等下再跟我老婆來買好了 那四件先幫我放著"

有沒有狠妙!!
而且一個中年男子逛什麼女裝部阿!!是要幫自己的女兒選衣服喔!

於是我就很瀟灑的走出那家店ya

我昨天下午翹課了 深深覺得對不起老師
可是呢 上星期我去上課的時候 原本想要認真聽課 (因為大家打牌的打牌 看閒書的看閒書 聊天的聊天 沒人理老師)
可是我竟然睡著了 而且醒來的時候都快下課了 (老師!我對不起你.....)
所以這星期就讓我翹一下吧!!
而且作業研究竟然沒點名!!
我就是為了這門專業課回來上課的不然早就在家狠狠的放它9天春假
不過上都上了 期中真的是要好好的拼一下OR yes gogo fightging!!

昨晚開專題小會議 開挺久的 在交誼廳遇到小宇和他女朋友
他就超曖昧的走過來跟我說
"妳還記得...去年的現在 妳對我說了什麼話嗎?"
拜託喔!這麼久以前的事誰記得啦!
結果答案揭曉...吼!只不過是那時候他們剛交往的時候 我說了一句"打賭不會超過三個月!"
還記到現在 真的是$@%@$%%&$&
好啦!來高雄我讓你 跟長的像你初戀情人的我口愛的表妹一起吃頓飯
夠好了吧!!(不過我是不會把我親愛的表妹推入火坑的!哈...)



ps期中考週的星期五來去海港餐廳下午茶唄!姊妹們!!考完大吃一頓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