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機車妹妹回來了
但是這次 我一點也不想理她 完全把她當空氣
shit 不要自以為孝順 看了就覺得噁心
雖然有一點覺得"這樣好嗎?"
可是 看她那付跩的二五八萬的態度
就覺得 我把她當空氣真是正確的決定!

不知道我們這次冷戰又會到什麼時候 反正吃虧的是她啦!雪特!!
管她的 她這種無理的人我才懶得理她勒
我的怒火始終沒有消到哪裡去
回家卻還是很平靜的跟我阿媽說"我回來了"和"我出去了"
和平常沒兩樣 但是卻不想要再多說什麼
我很恨 被誤會的事情
所以也對我妹很生氣 她憑什麼說都是我的錯 雪特 人又不在場
憑什麼干涉 真想海扁她一頓

上次孝原傳給我那個遊戲還真是派上用場了
扁我妹是件痛快的事情!yes!!

今天主日學發生了一件嚴重的事情
可是我沒在場 後來聽小朋友講才知道
孝原怒了 因為有兩個小孩一直狂搗蛋
狂失控
我想 下次我要在樓下 好好的"管教"一下

我原本以為 只要是家庭沒問題的父母 教出來的小孩一定是會很有教養的
沒想到 其實還是很多例外 有些小孩分明就是被寵壞了 才會覺得全世界都該讓他 but 在我這 沒這回事 搗蛋的我一定會告訴他 這種行為不好

想到 我們小豆苗有一個叫"俞芮"的小妹妹 她就成熟的很令人心疼
知道她的家境後 每次都想要多疼她一點點 多照顧她一點點
三年級的小朋友 應該是要享受童年 該快樂的時候

昨天的小豆苗 老師超級少的 可是阿 還好有很多小朋友都去掃墓 所以人也沒來 再加上佑達姊上次分組 讓他們可以互相比乖 這次超超超超超好帶的
完全在掌控中哦!ya

不過達姊要回台北生小孩了 我們連名字 都他們想好了
一個叫"佑峰" 再生一個就叫"立達"
超好聽的 又剛好是他們夫妻名字的交換
不錯唄!
而且聽起來又很有個性內!
不錯不錯....可以考慮考慮懶人取名法XD
晚上要去孝原家慶祝他31歲大壽 希望孝原今年可以找到他的肋骨
祝孝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