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OD FRIEND IS COMING

"你的好朋友來嘍!"
...我的好朋友真的來了

不過啊!每逢好朋友來訪就會變成一個超白的人yes!!
this is what i want!
而且我都會想到在五專的時候和蔡老大的經典對話
"ㄟ~妳的臉色很蒼白耶!"蔡老大很流氓的說
"血都流光了當然白啊!!"蔡老大傻眼 哈哈哈

這代表我放假的這幾天可以大吃特吃狂吃猛吃嘍!yayayayayaya
happy啦!

摳襪轟昨天來借廁所 晚上十點的時候
那時候我因為超級無聊
看了"女人我最大"和"美麗藝能界"的節目
就昏昏欲睡了!
結果阿!
摳襪轟一來 立刻有精神的一直狂聊天!
我們兩個女人實在是太crazy了
怎麼話這麼多阿!
誇張捏!而且一聊就聊到12點
厚 又過了我精華睡眠時間了啦!摳襪轟~~~~~
不過她每次出現 我都很開心捏!
於是 已經收為名下的一個姊妹了 哈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
而且我們真的聊超多的 話題也超廣的 好high喔!
而且down的事也可以聊以前的事也可以聊
有夠百無禁忌的
摳襪轟 哇愛哩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