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10遊戲玩法☆
1.請列舉10樣最想做的事
2.被點到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3.再點10個朋友,到他們的網誌告訴他們被點到名了
..................................................................................
10樣最想做的事情(長/短期均可)


1.希望可以和梁朝偉一起逛夜市

2.希望可以跟木村拓哉一起去沖浪

3.希望我的家人和姊妹們都健康

4.希望我的智商衝破兩百

5.希望考上研究所

6.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幸福

7.希望把討厭的人海扁一頓

8.希望世界展望會的小孩都有人領養

9.希望每一個姊妹都有好歸宿

10.希望50年後還是和姊妹們這麼好
...................................................................................

(二)問題的累積~~~苦難的開始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一個男人XD

Q: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丟幾個游泳圈下去把他們全拉上來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張學友-原來只要共你活一天
萬芳-新不了情
張信哲-下一個永遠
風中奇緣-IF I NEVER KNEW U

Q: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牠有一個可以先把時間存起來
再放出來的法寶 像氣球一樣 我要那一個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看漫畫的因為好看 不看漫畫的因為看不懂(就是我)

Q:想戒掉的毛病或習慣?
吃冰塊(對身體不好 哇災啦!)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最重要的是親情 友情和正義

Q: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日劇 長假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在教會帶活動 當兒童輔導

Q: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我以為會永生難忘的事都忘的差不多了XD

Q: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女生

Q: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當然是數位相機(而且是好的 不是像我家BENQ這麼爛的)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還好捏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有打折還滿好的 只是東西狠難吃而已

Q:這個寒假過得如何?
去台北超級好玩

Q:未來有什麼計畫?
當一個非常會運籌帷幄的老闆

Q:想去的國家?
埃及(看金字塔)

Q: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消音)

Q: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養在皇室的狗

Q: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還是朋友好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體力不好 不想跑XD

Q:目前的煩惱是?
完蛋了 下星期同時有OR和工統要考@#%$#$%

Q:你喜歡裝色嗎?
我喜歡橘色

Q: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沒注意過生髮水的廣告

Q: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我老了 不想..

Q: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看感覺順不順眼

Q: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高雄老家

Q:你崇尚名牌嗎?
NO 立志要當一個把地攤貨穿成名牌的人

Q: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鄭元暢 他很口愛

Q: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讓我附近那一個心機的女生話變少一點

Q: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25歲以前的時間 (也不多厚)

Q: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自己愛的最重要

Q: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300萬捐給教會 300萬給我爸媽 剩下存著買股票投資

Q: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回憶

Q:什麼樣的異姓最吸引你?
成熟穩重EQIQ都高的人

Q: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這是個可怕的問題~~不要扁我..哈哈)
可能是我結婚的那個歲數吧!

Q:現在開心嗎?
HAPPY啊!

Q:最多便秘幾天?
一兩天也叫便秘嗎?

Q: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高空彈跳一定要玩的啦!!

Q: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就是不幸和討厭的人上同一門課 非要看到她和他不可 雪特...

Q:如果有一天,火星人真的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有血緣關係當是要認一下

Q: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我應該是會安祥的帶著微笑死去吧!I HOPE SO

MY Q
最近最DOWN的時候是為了什麼事情?

換我點名了 YES!!
1.大雄
2.胚G
3.貝卡
4.阿炮
5.佳姿
6.小勻勻
7.曾阿姨
8.黃阿誠
9.明發
10.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