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直遇到李阿炮內 而且今天早上第一節就有課 超想睡的zzz
但是一走到綜合大樓的百階下就聽到"李俐瑩"
吼~李阿炮真的很愛當街大叫我的名字
然後去上通識的途中經過影印部 又聽到"李俐瑩"
阿炮今天妝化的超美的 超美的哦!
又白 又粉嫩 而且又很嫵媚 是安怎啊!李佩三 背著我偷交男朋友厚! 聚餐那天一定要叫她穿短裙 yes!(不如我們就來個愚人節大聚餐吧~大家可以大顯身手來比一下誰最會整人 ya i love it!)

這學期我修了一門通識叫"企業的永續發展"
老師上課好high 也講了很多有關企業的東西
而且最好的是 我本來以為不會有認識的人 還在想說 老師如果要分組的話那我要怎麼辦!
可是呢!超lucky的 我跟co哥選到同一門課 yaya
然後co哥又有同學 反正呢!我們幾個人就湊成一組 要報告
好開心喔!
而且都是不認識的人 真的讓我覺得 可以大肆的發言真好!
因為每次上課 老師都一定會點到我(他說我們工管很混 要多注意)
今天老師就問棒球的事情 說"xxx是哪一隊的?妳有在看棒球嗎?"
可是我沒在看棒球 因為我看不懂 也不喜歡人很擠的地方 會覺得很恐怖 "哦!那妳就是不愛台灣哦~"
哈哈哈...我愛台灣啦!
只是不愛棒球而已!

我昨天晚上下課的時候 去了翡翠買晚餐
我真的覺得 哇賽~能夠在翡翠遇到我的人 真的可以去買樂透了
幾百年沒去了 它的菜還是都沒變 我還是不喜歡吃飯(我愛麵我愛麵)

最大的優點就是它便宜!

說到這個 姊妹們我近期內就要去漢來了哦!一起go吧!
因為報告從三月底就開始了 就這樣說定嘍!
(還有我們小豆苗的慶功啊!大家想想要去吃啥~哈...雖然才剛開始而已 可是這是一定要先想起來的)

還有啊!co哥現在應該還挺閒的吧!準研究生 又是我的最佳拍擋
有空的話 來幫忙我唄!

而且世界真是小 我今天上課遇到一個俊偉的同學 就機械的學長 就聊起來了 因為我們認識同一個人 哈...有沒有很巧!

這和奇欣在成大和我的好姊妹小勻一起修到同一門微積分 然後發現他們共同認識我 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