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隱形眼鏡很開心 可是呢!也讓我發現我有黑眼圈
而且很嚴重 很奇怪 我沒在熬夜 為什麼還有黑眼圈勒!?

昨天我們寢室籠罩著一股很重的失落感
我跟佳姿都覺得好失落的感覺 可是 又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情或是什麼人失落 反正就是失落 so我們兩個就去"全家就是你家"買東西回來吃買雜誌回來看 希望可以降低一些落寞的感覺

但是也沒什麼效
兩個女人一直很想要買酒來澆愁
但我們都知道藉酒澆愁愁更愁...
(更何況我是傳說中的 一杯就醉XD)

我今天有兩門課要考試 但是昨天呢!竟然一點也沒碰到課本
後來許月鳳來到我們寢室 哇賽~她是我們的救星!
因為她一出現 所有的失落感都一掃而空
然後我就跟她說"許月鳳~我交男朋友了 妳看我桌面這個男的"
結果她一臉很的告訴我"妳眼光很奇怪 這不是我喜歡的那型"
哈哈哈哈
然後我又拿出我皮夾裡的那張照片給她看
"妳看 我男朋友帥吧!很正吧!身材又很好!"
她猛笑 說"賀啦賀啦~妳是玄太太啦!這樣可以了沒"
錯!我是梁太太XD
然後她就說她是信嫂(瘸~阿信不帥)
佳姿就說她是豬嫂(小豬小台耶!妳們兩個是怎麼回事...果然是個人眼光不同...)
我只能說 好唄...我們昨天有了一個美好的 信嫂 豬嫂AND梁太太的聚會
然後 一點書都沒唸到 一到12點 腦袋就開始模糊 人就開始胡言亂語
當然就GO TO SLEEP了嘍!
本來還想說今早要早起唸OR 可是呢!沒辦法...我還是被睡覺打敗

不過今天小問了同學一下 就覺得寫考卷都還很順利的感覺YES!
可是呢!早餐只匆匆喝了一杯咖啡果然是 上課會出神 很難集中精神
我要吃早餐.................................................
下午還有工程統計勒!GO!
晚上就可以RELAX一下嘍!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