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HIS FEELING.EVERYTHING CHANGED BUT ME.
來說說最近發生的二三事

拖鞋瑩
我和我們家草莓北鼻去吃小咖 太久沒見面了啦!超MISS 妳的 我們見面的時候應該先來個法式熱吻 再進去吃東西吧!哈...
然後因為我這個人太EASYGOING 穿著我們兩的情侶鞋 就去赴約了 然後就被草莓叫"拖鞋瑩"
哈...沒錯沒錯!我真的很愛拖鞋哦!超愛的哦!
我在家的時候 都是穿拖鞋去吃早餐哦!
去教會的時候 也自備一雙拖鞋可以趴趴走哦!酷吧!
因為拖鞋真的很方便啊!大家說是吧!!


去上課
第一個星期開學的禮拜
我根本可以說是完全沒翹課哦!
不過呢!工統這門課太沒人性了 竟然在星期一的第一節耶!
星期天剛回學校的我 當然是很大膽的睡到自然醒完全忘記這回事
結果隔天上課的時候立刻被老師問"為什麼沒來上課"
因為我睡過頭...我說的有點太理直氣狀 老師真的很善良耶
還說"是個好理由..."
接下來是人因工程的老師說"學生會想翹課或想睡覺其實是老師上的不夠好 ......#@$%$#....我一定會把課上到 你不來都覺得對不起我..."
這個老師很懂得學生的心理 課也上的滿不想睡的
消費者行為的老師呢!是個時尚很像學姊的女老師 而且呢!上課的氛圍很輕鬆
這學期的課都令人很振奮精神喔!
加油嘍!!

換寢室
早就想睡了 自從草莓去舊宿後 我的新室友是個日語系又很不HIGH的人 而且她呢!總是很喜歡在一大早或者是半夜開著很大聲的吹風機在吹頭髮 所以我和她住的這一學期經常是在很吵鬧的吹風機聲中驚醒 而且她有個奇怪的堅持 就是...她 如果先開熱水器 就一定要先洗澡 最重要的一個想搬的原因是因為...(姊妹們U KNOW...)
反正她感覺是個很封閉的人 只會和她的朋友聊天講話 但是 她們的友情 又感覺很制式化
沒有像我和草莓大雄北鼻貝卡胚G佳姿阿炮醬瘋狂(我們也沒瘋到哪裡去啦!只是見到會失控而已~哈...)
反正和她住超級無敵水深火熱的感覺
重點是超悶 我這個人沒辦法安靜太久的時間 或者是太久不講話 會悶死的!
不過現在 解脫了哦!OH YAYAYAYAYA
瘋狂慶祝一下

不過呢!我的東西看起來只剩一點點沒搬 可是呢!今天搬的時候 竟然像小叮噹的口袋一樣 有超多東西的 搬了好幾趟 才終於和佳姿一起搬完它!我們超累的啦!
不過一搬完又立刻下山去SHOPPING 因為我整理完我的衣櫃 竟然發現 我的衣服連三分之一的衣櫃都掛不滿耶!是在少怎樣的啦!
都是我妹啦!李俐嫻拿走了我大部份的衣服 真是有夠.....
真的是都是我在買 都是她在穿耶!
總之我明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YA

我昨天超奔波的喔!本來想說要直接待在寢室 可是呢!我爸媽他們說沒人載融融下課 所以我只好回家載她嘍!可是 就在我要坐車的時候呢!我爸又打電話來說不用載她了
但我已經寄車在火車站那了 SO還是回家了
今天本來是我爸要載我上山的啊!先去他朋友那吃飯聊天了一會兒 沒想到車的皮帶竟然斷了
最後是我爸載我到楠梓坐車 因為修車廠的老闆說不卻定車能不能撐到開上山再開回來
SO...

桌球小天使
我妹是我們家的光榮 從小她就一直拿前三名 而且還得模範生(我們整個家族第一個拿模範生的)
又得孝親楷模(也是整個家族唯一一個拿到孝親楷模的)
星期天她初次去參加全高雄市的桌球比賽國小組的 竟然還給她拿了第三名
還真強啊我妹!我們明明是同一對爸媽生的 為何我一點運動細胞都沒遺傳到勒!
(這時候只能安慰自己說...算了!我的強項是音樂!)
而且我妹紅了 因為超多人都認識她 但是我爸媽都不知道那些人是誰 而且她一進前八強
就有別間國小校隊的在問她是誰 因為她從沒參加過比賽!
不過呢!我爸覺得第一名那個應該也打不贏她 我妹會第三名是因為她自己發球失誤太多才會失分
因為她本來被2比0 後來追成2比2 打到第五局
又發球失誤了幾次 才變成季軍

不過呢!要是她這傢伙第一次比賽就拿冠軍 應該會跩的跟什麼一樣吧!而且會超驕傲的
"有人剉剉她的銳氣也好"我媽咪這麼說
"這樣才有進步空間啦!"這我說的
之前她還緊張的勒 因為她很"不甲意輸的感覺"
我就跟她說 沒關係啊!輸了就當作是 妳要累積經驗 未了以後的贏
贏了就表示妳有這實力 如此而已 不用看太重
不過還是要大大給她鼓勵一下!!

因為她跟著一群男生一起練習 練到腳都起水泡了還是不放棄 真是感動內!融融好棒喔!!
努力的付出一定會有收獲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