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要開學的第一天 就接到一個壞消息 那就是我們家大雄北鼻
不住校了 好不習慣喔!北鼻~沒有妳的晚上 還真是很無聊內!
還有就是 要搬去702寢 可是702的那位要搬走的人遲遲沒搬走
我去問她 又說是因為她要搬去的那個位置的人還沒搬走
就這樣一個拖一個一直DELAY到要搬進我寢室的那個學妹

上次那個學妹來看寢室的時候 我遠遠的看到她 好像長的還挺漂亮的呢!真是便宜我室友了 她怎麼這麼幸運!
和我剛住進來的那一年一樣幸運 因為我們家草莓北鼻也是超級大美女一個哦!

這學期很開心的事是 終於把課排成週休三日了YA
不過星期一第一節就有課內 真是苦命
今天去上工統 老師還特地點了星期一沒去上課的人(include me)
然後就問我"為什麼沒來上課啊?"
"老師~我睡過頭"我說的很理直氣壯的
這理由很不正當 可是是事實啦!so老師應該不會跟我計較這個吧!

我下課的時候去圖書館看了一部電影"手札情緣"
真是太難過了 太心酸了 不過也真是太感人了
和"我腦海中有一塊橡皮擦"有異曲同工之妙
可是呢!這樣是不是代表 女生比較容易會得老年癡呆症啊!
那我可得開始玩麻將了 姊妹們一起join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