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種非常強烈想買房子的感覺

好奇怪

這種感覺簡直是前所未有阿!

但我的確一直以來是很想要有自己的房子

 

超級厭惡跟別人住在一起

尤其是跟討厭的人住在一起會讓自己每天心情都很差

雖然爸媽是說他們無所謂

 

但家對我來說超級重要的

我就是討厭他們在一樓髒亂的樣子

也討厭他們吵鬧的聲音

我希望的家是只有我們一家人

沒有別人的那種

 

所以跟別人共用一棟房真是痛苦阿!!!!!

 

無論如何

我一定要幫自己尋覓一間好房

最近開始在找愛河附近

還有IKEA附近的房子

 

沒什麼別的原因

只是因為我愛嘛~

 

所謂好的地段就是自己喜歡的環境

 

找來找去我還真的看到一間

一眼就覺得那是我家的房子

但因為地段太好

房價對我來說有點兒貴.......!!!

 

但真的很希望能夠有空去看一眼

有努力的目標就有動力去努力

 

我的房子一定超極溫馨

可以招待朋友家人來喝咖啡的那種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