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明天就要開學了耶

寒假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一轉眼我又過了一個寒假了 今年寒假很好玩 去仙湖農場玩兩天 去小木屋玩兩天 去台北玩四天
開心內 可是啊!我妹超小氣的 不知道在小氣什麼 竟然不幫我跟她室友要MSN 奇怪內 想認識她不行喔!
該不會又害怕朋友被我搶走吧!XD(不要嫉妒我跟阿炮感情這麼好喔!)


今天我是司琴 發生了一件意外 就是我練錯歌了 就是一大早去練曲子 但是直到禮拜開始的時候 才發現是313不是315 就只好硬彈 還好...我是有練過的~哈...
不過一開始有點哩哩啷啷就對了 害我本來穿件外套的 都開始冒汗了
而且今天還去開了教會的"婦女會"
我算是"未來的婦女" 可是我還很年輕內!

馨文和家榮的爸媽今天沒來 他們兩個超口愛的拉著我的手說"俐瑩姊姊 螞麻說我們要跟著妳 妳會照顧我們"
哈...對啦對啦!你們都是我的小孩哦!北鼻~
還有那個新來的小朋友胖胖的很口愛 叫"DAVID"
從國外回來的 超口愛的 看到他都好想狂捏他的臉噢!

今天還算倒霉的一件事 應該是火車的時候 旁邊坐了個隨性的泰勞
身上煙味超重的 而且他一坐下來 竟然當眾就脫下鞋子 盤腿而坐耶 我都傻眼了 不過還好一下子就到楠梓了 可是啊!羽毛都還沒把東西搬走 讓我現在好無言 也好無聊

明天要不要翹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