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中國買東西是一件舒服的事情
因為什麼東西都比台灣便宜 
又可以殺價過過癮
以下是我這趟旅行買的紀紀念品分享


1.必敗明信片-出國在外如果什麼都不用買 那唯一要買的東西 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明信片!
   除了可以寄給親朋好友做紀念以外 攝影師都幫你拍好美美的景點了 
   在外國寄明信片給回台時的自己 是一種很特別的收藏~所以我一到北京就立刻尋找明信片~
   這兩款明信片$65 有點小貴~但是我願意!!






2.鳥巢的鑰匙圈跟手機吊飾-人民幣$10元可買四個 
   千萬不要在鳥巢或水立方的紀念品專賣店買哦~因為它的價格會讓你覺得他是強盜 來搶錢的!
   只要妳默默走到外部~就會發現有很多小販偷偷的在販售紀念品 而且可以殺價 很便宜哦~






3.恭王府的福字鑰匙圈-其實這福是經由改過的 象徵著多福多壽多財多@#$%#$%@$%
   我也忘了~反正是一個祝福別人什麼都好的福 價值人民幣$15 我是在恭王府內部買的~
   走到外面的小販應該有更便宜的哦~這個福獻給天下第一大弄臣黃子恩的爸爸~祝你爸爸早日康復!!




4.頤和園的詩人題字-到了頤和園給詩人題字是一件必做的事情 除了很快速以外 他會根據你的現況
   跟你期待的未來幫你題一首好詩~讓你做紀念 價格人民幣$60
   拿回家後我媽說我應該幫全家人都題一幅~我也很想耶!!但人民幣帶不夠多啦~下次有機會去再幫你們題哦!!




5.在秀水街的3F紡織品買的杯墊*2 共人民幣$30元 我很想再繼續殺價 不過看那小姐很可愛又很有誠意
   我這人一向很善良~就讓她賺吧!!




6.同樣在秀水市場買的帝王帝后撲克牌~一副人民幣$10元
   送給我可愛的小妹~希望她玩樂之餘也不要忘記歷史是很重要的!!該唸書了!!



7.爬完長城後買的小模型-3個人民幣$10元 雖然手工有點粗糙~不過回家後可以告訴別人我是好漢!!
   還有我爬過的路線~很值得買哦~另外長城下還有販賣一個一元的更小的模型哦!!不過我覺得這種
   比較有份量!!放在我小妹的桌上提醒她我是好漢!!




8.在秀水市場附近的星巴客買的對杯 人民幣$95元
   尊哥說我們喝杯咖啡$20元人民幣都不嘴軟 買小東西卻愛殺價~
   沒錯阿~要是小東西不殺價~怎麼有錢買奢侈品呢!?星巴客的對杯是寫我爸媽的名字~




9.在迪士尼買的碎花有氣質的杯子 $95元港幣-我到迪士尼或是出國真的都還滿愛買杯子的
   因為這杯上會寫MADE IN HONGKONG 很有紀念意義阿~就算有點貴也非買不可!!
   這有氣質的杯子明明寫著我的名字~一到家卻被我大妹指定要走!誰叫她是我大妹~
   送給她讓她能夠提升氣質像她大姊一樣!!





10.回台灣的那一天在迪士尼用剩下的港幣+人民幣匆匆的選購的巧克力餅乾$75港幣
     其實我愛的是它的盒子~我小妹一聽是巧克力也吵著要~
     回家試吃後~發現跟台灣的喜餅是一樣的味道阿!果然是貴在盒子跟
     "MADE IN HONGKONG"的字樣!!打算去綿羊小舖裝別種糖果送給可愛的沛恩~






11.又是鑰匙圈~不過是迪士尼的哦!!看這個愛心就知道是寫誰的名字了~
     HONEY~等我送你哦!!$65港幣



12.最後是一對手機吊飾$95港幣-我已經自己拆起來用了!!因為太愛了~
     心的另一邊打算暫時先放著~送給未來的HONEY~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