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買名牌

也沒有特別崇尚什麼高檔的牌子

只是最近很想要買一個長皮夾

朋友推薦了我用PRADA的皮夾

因為PRADA是他的愛牌

 

雖然一聽到PRADA我就覺得好貴!

但心裡有一個特別的直覺告訴自己一定要開始用好的東西

才能避免自己又花小錢買了一堆冤枉貨

 

如果我跟PRADA相遇了

那一定要狠拿它個三五年阿!

 

於是我看到了這個皮夾

擷取  

對我來說它上面的Logo不是寫著PRADA

而是在呼喚我"xena lee~帶我回家!!!不要把我丟在外面!"

 

好啦我會帶妳回家啦!!!

好喜歡好美的亮面紅色跟好有質感的牛皮兒

 

PRADA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