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情人節 到淡水玩到11點多
晚上在我妹的宿舍 上線
有一個老朋友問我"沒和男朋友一起嗎"
我都幾歲了 這種話一聽就知道是在套我話吧!
"為什麼單身"
這種話問了也是白問
可能是因為 沒有愛的感覺 沒有喜歡的人 也不想讓自己喜歡別人
我以後會很愛我未來老公 所以不想帶著太多人的回憶嫁給他
這答案夠白爛吧!
反正就是這樣 可能也是愛上一個人以後
在短時間內很難再去愛上別人吧!
不過我很衰 愛上的人 不 愛 我...
這世界上遺憾的事這麼多 反正不差這一件啦!
i don"t care~
只是會覺得可惜而已
(應該不會因此就單身一輩子吧!你以為世上只有你一個男人嗎?我只是暫時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