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嘍!我去了一個自己教會舉辦的南區冬令營哦!
地點在台南縣的仙湖農場
這兩天的行程真的超充實的內
一回到高雄有一種充電完充滿力量的感覺

號稱是靜態的"靈修營"可是呢!卻一直在玩遊戲 還來狠的!第一天早上呢!就玩了一個要叫名字然後不能讓一顆汽球掉下來的遊戲
球掉在地上的人呢!會被終極大處罰 牧師他們準備了一堆曬衣夾
不是拿來夾衣服的 是拿來夾在臉上的哦!
可是呢!雖然我有被點到要去接球
但是 想夾我!可沒這麼容易 我是何許人也所以呢!就陷害到別人被夾 然後讓我擔任劊子手狠狠的把夾子拉下來
((長痛不如短痛啦!so被我拔過的人不要有怨言哦!我也是不想讓你們受苦太久啦!))

然後接著又玩了一個要到處奔跑的遊戲 因為有一個人拿著兩跟軟棒子當鬼 就狂奔啊!累死我了!超久沒這麼運動了耶!
(不是說是靜態的 怎麼讓我們一直在動!)

不過有一個默契的遊戲挺有意思的 就是十五個人坐成一圈輪流報數 但是呢!順序是不一定的 so...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和別人喊到同一個數字 就要一直重來直到十五個人都喊完而且沒有double為止

每個牧師的專題都講的讓我超有感覺的 禱告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和吃飯一樣重要 so以後姐妹們有什麼事情需要代禱的都儘管跟我講唄!gogo!

晚上我們住在小木屋 (浪漫吧!)然後四個女生就一直聊聊聊 真的很開心內
可是呢!我晚上作了一個讓我很不開心的夢 而且真的很傷心的在夢中要哭的時候就醒了 眼淚還很大顆的掉下來 反正就是一些人讓我覺得很氣的夢 而且大雄北鼻 我夢見我要向妳哭訴 還打電話CALL妳出來跟我約會~哈...

還有啊!我們堂的幾個男生一直鬧 我都快發火了不過想想 他們這麼幼稚 俗話說的好"和幼稚的人計較只會讓自己也和他們一樣幼稚"所以我就一直讓他們在那邊胡言亂語的 心裡有不高興就是了 你們這幾個!不想跟我當朋友的話可以繼續醬 然後有一天我會和你們切得乾乾淨淨的 (我對這種人都是來狠的)

成熟一點好不好
匆匆忙忙的兩天就因為很充實的活動一下子就過了 返家的路上呢!山路真是有夠讓人想吐的 所以一上車就立刻催眠自己~睡ZZZ....

明天是啟豪的告別式 一路好走喔啟豪...
希望你在天國不要再受病痛的折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