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寶貝妹妹很烏龍 去上課的時候忘記帶她的文房四寶去
結果呢!我媽打電話回來 我比較早起 不小心接到
只好幫她送東西去學校(妳這小孩真的很幸福內!我們小時候忘記帶東西就只好認了 妳還專人送達的內!真好...)
她回家的時候就跟我說"姊~我同學說妳很漂亮耶!"
我的天啊!我妹的同學們真的很善良耶!
因為我呢!之前去剪了一個不是很滿意的髮型
那個設計師好像完全沒聽我說要剪什麼
就自己胡亂剪了起來
我一直說"我要瀏海"可是他一直剪後面的頭髮
根本完全沒動到我的瀏海 耳朵很硬耶
而且我跟我媽一起去剪 我媽咪就一直跟設計師聊天
可是我呢!一點也不想跟幫我剪的設計師聊天
除了他長的不是很帥以外
反正就不想跟他聊
可是我媽呢!一直跟她的設計師還有幫我剪的這個男的聊一些有的沒的
害的我後來 就要一直聽他說些有的沒的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專心剪頭髮啦!生氣內!)
他一聽到我是義守的
立刻跟我說了一連串他以前的女朋友也是義守的事情
但是關我什麼事啦!我不想知道內...
所以我嚴重懷疑他是故意把我的頭髮剪壞的
怎麼這麼壞心

我昨天本來想去市立圖書館狂借書的
可是呢有點忘記在哪裡 只記得它在十字路口的其中一個corner
但是也忘記是在哪個十字路口 所以就找了很久
可是呢還是讓我給找到了
so我今天去借了一堆書
為了要提升我的書卷氣質~哈...


我昨天只吃兩餐 可是呢
兩餐都吃了很多...我妹就一直說"妳是豬喔!吃這麼多"
我是啊!我食量本來就很大好不好 昨天吃了這麼多
其實也沒飽的感覺耶 唉...和大雄打賭的這條路真是艱辛...
大雄北鼻我們一起去逛誠品~ya

我已經會打圍巾了喔ya
已經打了一條可以當護腕的寬度了哦~繼續努力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