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的課好有趣

今天實際模擬開店真的超好玩的啦!

 

老師一說要訂定一個主要目標客群

我立刻就想到好多好多畫面

當然最開始會想到自己會喜歡的服裝樣式

對於上班族來說

我一起床就要刷牙洗臉化妝

如果還要再加上搭配上衣褲裙一定會沒有時間

 

所以我開的店當然就設定為給上班族的洋裝

而且這間店除了各種風格的洋裝以外

還有一些配件像是包包啦!鞋子啦!絲巾啦!項鍊啦~

 

走進這間店只要花$4900就會專門的人員幫忙搭配一整套讓你從平凡上班族

變成華麗一族

那如果平時沒有要買洋裝也可以來看一下其他的配件們兒

不定期都會進一些新貨給大家賞玩

 

這樣的店連我自己都會好愛逛

就像MANGO WANKO VEEKO ZARA一樣

一走進就要看好久好久才捨得再走出去

 

雖然上完課很充實

但我的聲音也變成阿糾西了~

整個就是李叔叔阿我

回家還猛打噴涕 真是吃不消阿!

我的感冒總是慢好大一拍............

 

但我會很快好的

明天又要迎接新的一週囉!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