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開天窗了!!!

所以我現在要惡補一下!

 

好開心的一件事情

開天窗是因為

教李爸爸用FB

李爸爸為了想知道李小妹在台北的狀況

為了想看她的照片

知道她生活的點點滴滴

所以終於申請了FB

 

我跑上跑下

幫爸設定好帳號

讓爸可以輕鬆方便的上手使用


昨天第一天

簡單的教學就是

1.打開google瀏覽器

2.打開FB (已設為捷徑)

3.按讚


李爸爸還不賴

一用FB就上手


開始加入我們全家人

然後去看李小妹的版 (那我呢那我呢?! 李爸爸:妳就在我身邊阿~)


好可愛的李爸爸專注的關心李小妹

而且一直傻笑著看她的照片

還一邊說

"欸她穿的球服上有寫台大耶!"


李小妹真的是我們家的驕傲耶!

但不要得失心太重

大家都擔心她打輸一場球會失落失望 


沒關係啦!

我最愛說

沒關係啦!反正還有下次阿!

沒關係啦!再加油就好了!

沒關係啦!輸贏不重要 不管妳表現的怎麼樣我們都還是那麼愛妳!


(撲 繼續教李爸爸FB 然後喝了一杯星巴客黑咖啡一直到很晚都睡不著覺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