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走火入魔了!

一系列的古裝片拍的那麼好看

讓我連要寫blog這麼重要的習慣都忘記了 

都是李大妹和李小妹連手逼我阿!!

(但自己也中毒的快就是了 )


最近在迷的一部連續劇是

"後宮甄嬛傳"

講的是一個聰明的女生在後宮如何自保鬥心機的故事


李媽媽說"看那麼心機的片子是想要讓自己變的更心機嗎?"

oh不

我不需要看這種片

就可以很心機了

而我的心機從來都是出發點很好的

也不能說是心機

只是我會去猜想很多種可能

去推想別人說的話背後的意義


這哪叫心機 這叫聰明跟識人有術OK! 


 


一開始被推薦的時候

我一看到集數就say no!

那麼多集哪看的完阿!

誰有那個閒時間看阿!

但才看了前五集左右

就覺得整個劇情的鋪陳好細緻

雖然步調有點兒慢

但每一集都不會覺得無聊


只是心底偶爾會偷偷覺得

"皇上為什麼不找帥哥演!"

看戲就是愛帥哥美女阿


但李小妹說"這才是真實!!!"


好吧!

我接受這個男主角 

我要繼續回到古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