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人問我

"為什麼你會去教會?"

"為什麼你會信上帝?"

"有什麼特別的經歷嗎?"

............沒有

我的信仰之路 過程非常平淡無奇

甚至完全沒有火花 我就認識祂了

 

小時候我很喜歡看書

就如同你們認識的我一樣

是個愛看書又文靜(?)的美少女

 

有一天

有一位行動不便的阿姨來到我家

我媽咪因為很同情她

於是跟她買了一本書

這本書叫做"我的聖經故事書"

現在還在我家 是彩色版而且印製的非常精美

每頁都有圖案跟文字

(我媽說 當時一本$100 但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我媽把這本書送給我

真的不誇張 從那一刻起

雖然書裡的故事 我因為太小也看不太懂

對於書的最後講的永生 我也模模糊糊

但我就已經覺得自己是基督徒

 

長大後也再三體會

一顆小小的種子 放在小孩的心裡

果真在他們長大後的某一天 會開花結果

 

有些人很辛苦

要經歷過非常多的苦難 大風大浪

最後才能體會到認識到上帝

 

但對於我們家的人

跟上帝的關係

毋須經過任何考驗

我們就單純的相信

我覺得這也是非常美好的祝福

 

我們全家信仰的起源是我媽

但開花結果的原因

是因為我小妹


小妹就讀的聖保羅幼稚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是教會附設的幼稚園


我還在唸五專的時候

常常都要去接小妹小課

然後小妹那時候

星期天常常吵著要上主日學

我又必須要帶她去上主日學


後來又因為我雞婆的個性

到教會幫忙司琴..........


總之 這一連串的事情串在一起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是一個很奇妙的信仰過程


最後

這個平凡無奇的過程

沒有驚天地泣鬼神的劇情

也沒有天雷勾動地火的狀烈


但我就是非常愛這個信仰

也對於我所面臨的所有事情都感到感恩


唯有正確的信仰

才可以帶領我們在人生道路不走偏

才能帶給我們出乎意料之外的平安

還有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無可救藥的正面樂觀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讓我在平凡的人生道路中遇見祢  

 

 

arrow
arrow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