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累不小心睡著了

早起馬上補blog 


跟好友去看電影

好熱血沸騰

因為好久好久以前

我也是個低調的鄉民 (現在也還是 撲)

喜歡在版上看熱鬧

找各種資訊


所以我真的好能體會電影裡演的情節

BBS裡的輿論壓力很可怕

一個很受歡迎的人

可能因為被戳破一個謊言

一夕之間會被大家噓爆 甚至人人喊打


在BBS裡不能亂發文抱怨

因為有時候被抱怨的那方會突然現身說法

還原事情的真相

甚至在版上對質

或是被鄉民在文中找出盲點和矛盾點

要發文者說清楚講明白

BBS臥虎藏龍都是高手阿 


 


(哭點低)看完好感動


因為前一天公司提供我們健檢的服務

檢查後覺得自己的狀況真的是大不如前

照完超音波後醫生說我有膽沙

盡量三餐不要外食 而且要運動看能不能把它代謝掉


為了身體健康開始鄭多燕

和李盧比一起運動好好笑好開心

 


累死了手臂也快炸掉的感覺

但是當跳完開始在爆汗的時候覺得滿過癮滿舒服的!

身體裡太多毒素真的需要靠運動排出阿!!

李盧比是一個很好的partner

她會不斷的說"快跳完了再撐一下~"

然後硬是要我陪她跳到最後


果然我們真的成功了

我要變成很fit的美少女去韓國見keey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