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結束了

但這一個週末我並沒有放假

而是認真的去參與公司幫我報名的教育訓練TTQS指標訓練課程

所以好累 

沒有休息放假的感覺

腦袋被裝滿知識

心裡沒有喘口氣放空的時間


忙錄對我來說到底是好是壞?!


上課的時候老師說

幸福快樂的研究

發現所謂的快樂

都要經過谷底後才會呈現

原本我不瞭解也無法體會


但想了一下人生若總是處於高點

沒有試過低潮的滋味

怎麼會因為獲得而滿足呢?


就像嚐過幸福的滋味

在失去的時候

才恍然大悟的發現原來那是多麼珍貴的東西

也才發現

不是想要幸福就能得到

只能為我能努力的努力

其他交給上帝去做決定


下午回到家很努力的練琴哦!

今天已經辛苦的進展到了p.6

好開心 

但因為太久沒練琴

所以手好痠!

尤其是小星星變奏曲真的非常的活潑

簡直就喚醒了我手指的每一個細胞

very good!


好久沒有這麼熱血的練琴

明天繼續努力加油!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耶~

 

ps李媽媽推薦我看熊麻吉 看了一下預告笑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