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朋友曾經跟我說

他把我彈的曲子錄成CD

在車子裡反覆播放

還跟他國外的客戶說 這是台灣某位知名的鋼琴家的演奏

他的客戶 還真的相信了 

連我都不信!!

我朋友大概是為了哄我開心才這樣亂講的吧!


回味了一下求婚大作戰的插曲

好穿透人心的好聽 

除了用唱的好聽以外

用鋼琴表達也很不賴

 


曲子依舊好聽

我就有種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的感覺


而且這幾天超級想練小星星變奏曲

竟然練的讓我的左手手腕開始痠痛

真的是太久沒練琴不行啦!!


鋼琴公主從今天開始

每天回家都至少要練半小時的琴

好好和我的琴培養感情和默契

也要叫牧師開始再幫我安排司琴 


陰雨綿綿的一天

但我心情還滿好的

雖然心裡某的角落缺了一塊並且隱隱作痛

但大部份的人生還是很美好

值得我充滿熱情的去生活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