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鋼琴 

我熱愛鋼琴的那個靈魂 

讓我每當聽到什麼讓我悸動的音樂曲子

就會手癢很想來練一下!


一直很喜歡的小星星變奏曲

越聽越喜歡

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雙手把這首歌彈出來

於是二話不說找了琴譜

也準備要練了 


 

晚上拿出琴譜試彈

太久沒練琴

沒想到練了四頁就手痠 

但這首曲子總共有20頁!!!!!!!!!!!!!!


我會努力的!

以後每天回家都要練琴一個小時!!

我喜歡出於我的雙手彈出來的曲子

所以我會努力 我會加油 我會把這首曲子練起來!耶~


另一首要練的曲子是一整個需要靠實力聽力彈出來的歌

我的好友欽點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好難阿


但是 我也是會努力

為了好友拔刀~!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