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是我的美麗之夜

我喜歡優閒的在家裡愛漂亮


昨天和李小妹去逛漢神百貨

買了我好愛的Bodyshop香噴噴沐浴乳

一買就立刻開來用

好愛被玫瑰的味道包圍 

只是很可惜的是櫃姐告訴我這種味道要停產了

現在已經在倒數計時...除了果露玫瑰以外

我又失去了另一個我的愛!!


幸好我還有別的愛~

今天收到在玫琳凱訂的捷毛保養液和身體去角質沐浴乳

也二話不說開來用

我決定從今天開始要好好養我的睫毛

我太愛夾睫毛了

年輕的時候還覺得睫毛很濃密隨便夾隨便好看

怎麼知道年紀漸長它卻越來越稀疏了

希望我買的睫毛增長液真的可以讓我的睫毛回到以前....!!


每天做身體去角質

還有敷我自製的眼膜

每個星期三和星期六要做臉部去角質

把黑頭粉刺都掃光光!

 

夏天一直無法進行的美白大作戰也要開跑了

最近黑的不像話

簡直就是個木碳

所以也要加入防曬美白大作戰


一定要在秋天來臨之前

(但高雄沒有秋天撲哈哈哈)

變成白雪公主

 

(我不要向黑肉底屈服 我要勝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