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36  

今天的學院瘋了party

好友特地製作了精美的邀請卡

((但是要到現場參加才拿的到!!撲))


我也特地為了這個party

去逛百貨公司然後買了一件非常學院風的洋裝


今早出門的時候

換上李小妹贊助的鞋子

還有好友送我的包包

再帶上一本假鬼假怪的原文書


李媽媽還認真的問我"妳今天要去上課阿?!"

撲哈哈哈

我說"沒啦~就........就跟好友聚餐的主題嘛~"


這是我們今天笑到岔氣的小遊戲道具

DSCN1439  

每張紙條裡面都有一個心裡測驗

還有小遊戲跟兩個關於人生的問題

大家一邊玩一邊吃飯分享

好好笑 也好開心


好友詹小瑞講話好有梗 

剛好坐他對面我一直狂笑大笑到肚子好痛!

(很敬業的穿了國中制服來參加!!)

DSCN1433  

最敬業的還有林小姐

連糾察隊的帶子都別上了!

還帶了愛的小手!為大家準備遊戲跟邀請卡

妳真是太有才了!

DSCN1434  


我們玩的小遊戲有

1.數字密碼 (猜數字) 猜到的人被愛的小手打一下貼一個紅點點

2.用小湯匙傳小白球 害白球掉的人要被愛的小手打一下 貼一個紅點點

3.不能講"真~的~"這兩個字 連"真的假的" "真假阿~"都不行 

  說到的人被打一下並且貼紅點點 如果聊天過程不斷的說到的話...........

  就不斷的被打被貼!!!

4.記憶大考驗~每人用紙條寫下隨便一句話 

  然後某人要背出所有人的話 不然就給紅點點!

(我寫下的字句是"和我的韓國朋友說波溝西波縮~"馬上被推翻說"太難了啦!!!!!"

好!那我換另一個"像羅浮宮的蒙那利沙畫像那麼有氣質" 立刻害某人被貼紅點點哈哈哈

要玩就要狠一點來真的阿!!)



薄多義很不賴 適合聚餐聊天 適合大笑 

東西也很好吃!!

重點是 是我找的到的地方 不會離我家太遠!

DSCN1442  


今天的聚餐好開心 主題也好盡興

唯一的一點點小遺憾是

我的兩個好友都跟我說"好想跟妳多聊一點"

真的 因為趴梯很熱鬧 遊戲又太好玩 大家都在笑 

少了一些談心的時間

我也有好多話想跟我兩位好姐妹分享

也好想關心懷孕的好友最近的狀況還有工作家庭生活的事情

但是就是時間不夠啦!!


所以 我們又約了下一次 "參加喜宴party~"

地點就找在某家海產店好了  

 

(我要當收禮金的人 大家請帶紅包來OK!!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