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才發現我的好友很貼心

(除了很愛用我精心製作的各種報告當成是自己的以外)

他知道我生日的時候

可能會期待某些人的電話

所以他說"我打給妳是怕萬一妳期待的人沒有打電話給妳 妳會很失望"

我說我不會阿

反正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隔天一醒來就立刻把他從FB移除!! (很愛撂狠話 但又做不到)

好友說"妳絕對不會 妳只會繼續對我碎碎唸" 是滴~誰叫你是我的好友!

 

除此以外

雖然好友並沒有出席我的慶生小趴梯

但是他告訴了我一件事情

"ㄟ妳知道台灣大哥大 網內互打前十分鐘免費嗎?"

說真的

他如果沒有告訴我

我還真的不知道

我永遠都搞不清楚話費是怎麼計算的

反正都隨便它算了啦!

但這個訊息的確滿實用的

只是我很討厭講十分鐘又要掛掉重講這件事情!

講電話如果不是重要的事情

只是在聊天談心的話 我實在很討厭被打斷!!

 

還有

我的好友總是講話很有梗

超級幽默的一個人

每次都讓我哈哈大笑

 

還有就是

有時候身為好友的人理所當然需要幫忙背一些黑鍋

我說"反正我媽認識你 所以只要我太晚回家或是講電話講太久

我都說我是在跟你講電話!"

好友說"為什麼我沒做的事是我做的 妳做的事不是妳做的?"

沒辦法

世界本來就是這麼不公平阿!

 

但是你已經得到最好的禮物 就是我這個人人夢寐以求的好友哈哈哈

所以不要再囉嗦 不要再計較為什麼背黑鍋 不要再唉聲嘆氣!!

 

卡片也快來找我領走OK!

是要生多少灰塵!!!

 

ps為了一個小快樂 請忘記99個悲傷!

168513_315348338554366_38373248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ena 的頭像
    Xena

    Xena's Blog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