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36.JPG  

 

感覺好像休息了好多年沒有帶營隊

這次重出江湖非常充實..............!!

好像自己又回到大學生涯一樣那麼有活力


夏令營兩天一夜行程表

擷取.JPG  

我帶的小組是雲豹隊 隊如其名 每次集合 遊戲 上課都非常迅速正確與整齊

真的是一整個嚇到我了 也感謝上帝讓我重出江湖就帶到那麼棒的小組

 

看看我們青春又有活力 剛剛才打完電話(遊戲)的小組 耶~我們速度最快 

因為有一個很會記電話的隊輔....就是混在這群小孩中的那位大學生(找一找是哪位?)

DSCN0091.JPG   



這次兒童少年營合辦

雖然人數不多 四個課題上課的狀況都很好哦!

 

DSCN0109.JPG  



DSCN0107.JPG 


有認真為我們上課的老師們

也有幕後默默為我們付出的同工們....

看到袁姐為我們汗流浹背的煮飯

就覺得好感動...愛就是把飯吃光光!!!

DSCN0110.JPG  



李牧師也幫忙削紅蘿蔔!!難怪我覺得那天的蘿蔔特別好吃!!哈~

DSCN0111.JPG 


整個活動過程最累的是....採訪老榕樹!!


DSCN0121.JPG   


在平地上大走特走 走個一兩小時都OK

但爬山真的就吃不消了...我爬的眼冒金星 

坐在地上休息!然後竟然還被拍下來了!!!

擷取1.JPG 

雖然輔導體力不支

但小組組員還是精神很好哦!!

重點是...最後你們有找出老榕樹的真實資料嗎?!

DSCN0123.JPG   




晚上的營冰晚會 真的玩的都是冰塊...吃冰塊比賽 推冰塊比賽 

還有最開心的.....吃冰棒!!!

夏天吃冰棒 真是太幸福了......

DSCN0134.JPG   




有營冰晚會當然也有感性的禱告時間...

我最喜歡大家把手牽在一起禱告

所以在一天的結束後 就用禱告來感恩 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DSCN0136.JPG 



我們雲豹隊很奇妙

以往帶營隊的經驗是

如果要圍一個圈

兩個輔導要一直幫忙圍圈圈坐下

但雲豹隊是我說"大家圍一個圈"

才一轉眼就立刻圍好了...而且也不吵鬧也不搗亂

大家都會立刻進入狀況 這是我們夜晚一起讀聖經的情況

每個人都超專注的!

DSCN0143.JPG  

 

太陽好大 天氣好熱 但親愛的各位少年與小孩們

要一直保持著你們在營隊的活力

在生活中也發光發熱阿...

我們明年見!!耶~

DSCN00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