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小妹嚷著說"我昨晚夢到姐 講話很機車 一直激怒我!我超氣的 就拿水潑她"

我也做了可怕的夢

我竟然夢見

我結婚了

雖然是嫁給一個很愛我的人

但我完全不愛他阿!

而且被戴上婚戒後

我在夢中還不斷的問好友們說

"我可以反悔嗎?"

"我要怎麼樣才可以不要結婚"

得到的答案都是

"不行 妳連身份證配偶欄都寫上他的名字了 怎麼反悔?

而且排場這麼大 

全世界認識妳的人都知道妳嫁給他了

妳要怎麼後悔?"


連考慮一天都不行耶!!


天阿!

早上我是驚醒的!!

然後我也告訴小妹我做了這個夢


"誰叫妳看浪漫滿屋的時候 一直說女生就是要嫁給愛自己的人 一直說韓智恩應該選柳民赫 

 妳現在知道恐怖了吧!"她這麼回答我


真的 這個夢讓我好震驚!

原來嫁給一個自己不愛的人

是這麼恐怖的一件事

不但令人排斥 也沒有幸福的感覺!


醒來後看了自己的手指

幸好 夢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