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前

去上了一門"諮商管理實務"的課程

其中有一門課提到"情緒管理"


老師說

"要不斷的覺察自己的情緒 分析自己低落的原因 不要被情緒牽著走 掉入低潮的漩渦裡"


我想

這門課我學到最多的

就是這一點了吧!


因為最近遇到的一些事情

的確讓我情緒很低落

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情緒一低落 每天就沒有朝氣 

非常不像以前的我...


我總是很懷念CCEA(聖公會東亞教區國際會議)的日子

那些照片裡的我多麼無憂無慮!多麼快樂!


上課當中老師也提到了秘密法則

我最喜歡的一部份是運用秘密法則的過程...

1.要先感恩:

  為周圍的事感恩

  為芝麻綠豆的小事感恩 

  為陽光空氣水感恩 

  為碰到的每一件事感恩...


2.向宇宙提出自己的需要

3.讓自己沉浸在已經達成目地的心裡狀態...


 

 

看完了這段影片之後

我決定要開始試驗秘密的力量

只是我感恩的對象是我最愛的上帝


從那之後的每天早晨

當我張開眼睛時

第一件事情都是感恩...

為一些小事感恩 

為可以張開眼睛感恩

為可以走路感恩

為有早餐吃感恩

為有咖啡喝感恩...

然後

我提出要求

"親愛的天父 我希望可以擁有一份 適合我並且薪水讓我滿意 

 且讓我能夠不斷進修成長的工作"

這樣的禱告以後

我不斷在心裡感受著 自己的快樂  

然後把自己的眼光 思想都慢慢調整成正面的...!



果然....一切竟然都照我說的達成!!

並且來的又急又快!!

我知道那是上帝為我預備的

於是我持續抱著感恩的心情...

直到現在 都覺得心情是喜悅的!

就算有一點點不開始 也會立刻自我覺察 然後做調整


接下來 我想繼續把這份美好的信仰分享給好朋友們

把好的情緒 好的思想 好的意念傳送出去...



只要我想 我願意 我希望 我就能夠做到................加油!李Xe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緒 覺察 秘密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