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相機的美好回憶

要從小學三年級說起

那時候

李爸爸在我生日時送了我一台相機

喀碴喀碴的那種

拍起來聲音很好聽

而我總是在遠足後興沖沖的請李媽媽幫我洗照片

每次照片一洗出來

李媽媽就會說"厚 妳傻傻的 拍的照片都是別人!"

我會理直氣壯的說"又沒關係!別人拍的也都是我阿!!"

反正我再去跟她交換就好


從大二開始

開始參與教會的各種營隊

大專營 兒童營 少年營....

常常一個暑假我都在玩

所以那時候 李媽媽讓我買了一台數位相機 

(人生第一台 而且專情的用到現在)

DSCN0005.JPG   _

當時 才不care什麼功能 (現在也是 因為相機都很聰明 只要不模糊 都是美照片!)

我熱愛紅色 不知道為什麼

買相機一定要買紅色 

我喜歡這種鮮豔的紅色

這台相機陪我經歷了好多人生的階段...

大學生活 社團活動 朋友聚餐 

研究所出國 新加坡CCEA 越南吳哥窟 上海北京...


我喜歡拍照的原因

不是因為我有高超的技術

或是我對照片有多麼嚴格的要求

而是

我喜歡看圖說故事

跟好朋友們分享我發生過的事情

如果再加上照片

那文章當然會更豐富

更加多彩多姿囉!


於是

睽違N年...(從大二到現在 oh my god...原來我都這麼大了!!)

終於我又愛上別人了!

而且是一見鐘情的那種

DSCN0686.JPG   


我真的很偏愛紅色的三C!!

在高雄德寶店內

左拍拍右拍拍

跟老闆聊東聊西 

然後順利的把她帶回家...!


順便迎接我重初江湖!

星期四去帶營隊!

耶呼...!welcome to be my famil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機 照片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