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一點腦汁


差一點就忘了要寫Blog再睡覺

差一點就倒頭大睡

雖然說也可以明天再寫

但今日的心情我想要今天記錄

想要努力持續


絞盡腦汁的一天

我努力的寫報告

匯整各式各樣的數據

眼睛都要花了

看那些報表雖然很有趣

但眼看著我努力了好久

報告的頁數才成長那麼一點點

就覺得好疲累!


我需要腦汁

誰可以借我一點兒?!


回家後又想重溫甄嬛傳

貪心的看了兩集


好多話想說

但好睏了


幸好我這麼累

沒有時間傷心難過

沒有時間心碎

沒有時間回憶


我會好的

雖然回憶常常飄進腦海裡

但很快就會被我驅逐


總而言之

今年仍然要為自己安排一場精彩的旅行

耶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