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散步,

順便到畫室跟老師申請我要參展,

還有預約我要去畫畫,

老師問我要畫什麼?

我說我想送一幅畫給一個朋友,

什麼樣的畫呢?

 

就是有一顆聖誕樹,然後有一個溫暖的背景,

我想在空白處寫上"願幸福為你偏心"

我更想在背後偷偷寫一些想對他說的話。

 

這個舉動,我自己也覺得太浪漫了吧!

對一個人最大的喜歡,

就是我願意花時間跟心思,藏一個想讓你不小心發現的秘密。

 

後來,跟老師討論到要參展的事情,

說參展好像很厲害,其實就是把自己的作品裱框,

在老師的畫室掛起來,

為期三週的時間,讓人去參觀,然後吃吃小點心,體驗作畫的快樂。

 

我看參展的都是小朋友,

老師說:妳的畫放在他們中間,別人看不出來的...(什麼意思蛤!)

我喜歡我的每一幅畫,

就算有人想高價買回我都不賣!

 

散步回家的時候,

聽了幾首歌,我一路上自己開心的跟著唱,難過地跟著哭,

真是討厭患得患失的感覺。

 

貼了文就期待被回應,沒有回應又覺得那我到底貼給誰看,貼了幹嘛?

最後自己默默刪文,好像那樣的心情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

 

回家整個不舒服,空氣真的太差了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