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會開車以後,

有一句話一秒就可以融化我:沒關係妳開,撞壞就算了!

 

其實我真的沒有要撞壞別人的車,

而且我的技術也真的很不錯耶!

我的教練只提醒我一件事,就是要我好好認路!

其他的他整個就是放心到不行啊!

 

第一次上路,朋友問我:妳會緊張嗎?

我說:你們都不緊張了~我怎麼會緊張?

然後他們如坐針氈~立刻繫好安全帶...(怕什麼蛤)

我油門一踩就先來個大迴轉~

覺得真的太喜歡開車了耶呼~

 

第二次開車,是好友從台南把車開來我家,讓我載她去看舞台劇,

好友從頭到尾非常淡定,

在副駕玩她的手機,還幫我拍照~

然後捕捉到我沿路一直不耐煩的「吼~雪特」,

奇怪欸~一開車就覺得高雄紅綠燈超!多!的!!!

每個路口都在紅燈紅燈,真的讓人很躁鬱!

 

有一位友人擁有一部跑車,

我問他要不要讓我載阿?

他碎念了一堆:我覺得妳要先習慣路況,好好練習一下技術~blablalba~~~~

我再問:那要讓我載嗎?

他說:妳~先閱讀一下我剛才跟妳提醒的事項...

 

另一位友人,有一部好車,

他愛車如命,

某一天卻突然鬆口說:好!車子給妳開!

我超開心地問:你怎麼了阿,怎麼這麼好啊????

他淡淡地說...我覺得我差不多可以換車了,給妳開沒關係...

然後自己坐到後座,眼不見為淨...

(什麼態度!不過大方這件事真的很值得稱讚一下!)

 

昨天,

另一位朋友說想看看我開得如何,

也是大方的讓我坐上駕駛座,

悠閒淡定的在副駕享受被我載的快樂(?)

我得到的評語是:開得滿穩的,只是妳要認一下路。

 

好喔,我喜歡你們借給我的大玩具,

喜歡你們驚魂未定卻要假裝淡定的表情

 

謝謝我大方的朋友們,想換車的我都可以幫忙,

說不定還因為這樣促進了高雄的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