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的快樂
今天立刻來個渾身不舒服 
套一句黃子恩的話
"想殺死我就要趁現在"
(結果有人果然殺了我不少細胞)
還好今天不用打工 雖然我起了個大早 
但是精神很不好

晚上跟我親愛的學生有約要補課
我想我今天講話一整個鼻音應該都超重的吧!
就算我喝了一杯冰咖啡
還是覺得好虛~
沒精神 
不過在此要表揚一下我的學生
因為 他竟然帶了我最愛吃的mr donuts要賄賂我耶!
我只能說 你成功了 命中紅心!
this is exactly what i want!!
讓我有點開心+感動到! (沒錯~我超好賄賂的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輕易的賄賂我)
 

mr 徐~真的覺得有你這個學生很幸運耶!
因為你年紀大 很成熟 又很認真 有時候又很好笑
讓我完全不用假裝成另外一個人(嚴肅的老師之類的~)
可以正大光明的做我自己
上課的時候又不會綁手綁腳的 
可以盡情的沒大沒小 你也不會生氣耶!
一整個是好好先生
我媽還問我說"那你學生個性不錯的話 可以介紹給足真嗎? (我大表妹) "XD
可以嗎?可以嗎?我很愛當媒人哦!可以嗎?! XD

今天晚上 mr徐竟然說 看了我的網誌後
很驚訝的發現 他那麼有氣質 那麼美麗大方(我自己加的 哈)
的鋼琴老師竟然愛看布袋戲 是個小台妹!
沒錯阿~我就愛看阿!我超愛的好不好!
不過 愛看布袋戲不等於台!
愛看布袋戲的人 你可以說她有文化 你可以說她愛台灣 你可以說她有深度 你可以說她有智慧
but 不等於台!ok!?

下課後我們都照慣例 會跟琴房老闆小聊一下天
我覺得老闆實在是人很好耶!
跟我們說了很多事情 
說了他被音樂感動的經驗
說了故事
我想 mr 徐跟老闆年代應該差不多 
才那麼有話聊吧!哈~
還是那句老話
認真練琴阿!mr 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