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參與教會的會議

為了明年的活動安排

大家都把時間安排出來討論


只是

在我們要開始成長卓壯之前

破壞的力量也不小

魔鬼總是會利用人去扭曲事實

造成傷害


但我沒在怕的

既然知道這是魔鬼

我體內的正義如同熊熊烈火

只要戰 不要怕!


我分享了以下這段經句:

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 ~歌羅西書 3:23-24

Whatever you do, work at it with all your heart, as working for the Lord, not for human masters, since you know that you will receive an inheritance from the Lord as a reward. It is the Lord Christ you are serving. ~Colossians 3:23-24


回應了那個質疑大家做太多事兼太多工的人

我在教會做的任何服事都是心甘情願

 

上帝如果要讓我做

一定會給我足夠的能力

所以我完全不怕我會做不好
因為我做的是為了服事上帝
不是為了人

 

然後
有一位姊妹聽到這段聖經就哭了
她說
她也覺得她做事是在服事上帝
上帝會加力量給她
讓她不要再害怕自己會做不好


雖然還滿氣的

但當我講完那段話以後

突然有種安心穩定的感覺

我知道我不能逃避不能後退

尤其是在惡者攻擊的時候


我不怕 我沒在怕 要戰就來戰 要鬥就來鬥 i'm ready~!!!!

我會像大衛擊敗哥利亞一樣

狠狠把惡者一次擊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