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是個紙醉金迷的豪華世界

它的奢華另人著迷到忘我

雖然真的能夠短暫的讓我Run Away

但開心過後還是要回到平凡的生活囉!

(只是還要努力收心一會兒......)

 

這是我最愛的角落

看起來就很舒適溫暖,但在整個旅程中被我放滿了東西....

DSCN9900

      

準備登機前往澳門

這次的旅行沒有太多的安排

只想讓自己好好放空 放鬆 

DSCN9806  

 

一到澳門機場就大排長龍

這次真的沒有韓國海關以為我是韓國人而讓我走本國旅客通道

這種優等的待遇了

DSCN9817  

 

排完隊後跟eva姐很快就找到飯店接泊車

很舒適的接泊車耶!

搭上車後外面的景色好美

我一直說"這才是城市!這才是建築!"

 

某間飯店的一角就這麼美!

DSCN9823  

 

DSCN9826  

 

到飯店囉!貼心的eva姐先去check in

我在旁邊到處看

好多外國旅客 飯店好大 指標好多 我已經開始覺得要迷路了!

不過飯店lobby的酒吧我倒是很愛

一定要來這兒寫明信片!!!

DSCN9828  

 

房間美的讓人想尖叫

這舒適的床我一躺下五分鐘就入睡

還沉睡的讓eva姐形容說像屍體一樣動也不動....

DSCN9835  

 

浴室好美

我喜歡痛快的沖澡後

敷著臉一邊泡澡

(幸好大姨媽前兩天沒來攪局)

DSCN9838  

 

DSCN9844  

 

放完行李後

沒有在房間留戀太多時間

立刻前往老街兒去逛逛

 

要前往老街前在飯店詢問了搭接泊車的地方

我的天阿!

那服務生講了一堆左轉右轉看到什麼再右轉

我頭都暈了耶!

幸好有va姐帶路

 

沿路我還發現噴水池上無意間的愛心

真是到到哪裡都想找浪漫 我果真是天性超浪漫的一個人 

DSCN9847  

 

DSCN9849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