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活動過後

回到家攤在沙發上

 

突然耳邊響起這首歌

我只覺得弦律熟悉但不知道是什麼曲子

於是立刻打電話給達人李小妹

 

結果李小妹只聽了我哼唱一兩句就立刻接下去唱

我說"欸可以不用一直唱,告訴我是什麼歌啦!"

 

然後她給了我答案 "會過去的"

 

仔細找了youtube上的MV再看一下歌詞

才前兩句就讓我淚腺發達了起來

那個拼命想忘記的

果然三不五時還是會出來擾亂我的思緒

 

但都會過去的

我會遇到更棒的男人

更美好的人生

 

我深深這樣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