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這是王品的菜單還有邀請卡上寫的字



我心中最重要的人當然是爸媽囉~
正好辦過自己公司的尊榮玉璽卡
吃王品可以打八五折
於是昨天帶爸媽去吃尾牙

 
  



剛到王品的時候
媽就看著菜單幫大家決定好了
我說"爸還在停車耶 妳讓他自己選啦!!"

 
 

王品的套餐一客$1300
還滿便宜的
光是看菜單就覺得飽
食物一堆!! 

  



我是中午訂的位
一到王品就看到它放在桌上的卡片
真是so sweet............

 
  


我跟爸媽都簽上名
紀念這天吃尾牙
爸跟我的簽名 都是特別設計過的
我說"每個人看到我簽名 都說很酷 想要設計一個"
連我媽都說
"ㄟㄟ那你可以幫我想一個嗎?我也要跟你們一樣"

從小我爸就教我這種簽名
他說"這種簽名不好認 比較不會被盜簽
別人也很難簽出來

 
這倒是真的
媽說"ㄟ下次我們可以拿妳的卡去吃海港 我幫妳簽名"
我說"我的簽名很難 妳簽不出來的........"
媽說"那....妳先來刷完卡 去逛街 讓我跟妳爸吃也可以啦~以後吃美食都找妳"

 
 
 

 

要拍他們結果只有媽在百pose
 
 

餐前酒.......李爸那什麼表情?!
 

沙拉紛紛上場
這是我的杏鮑姑沙拉

冰冰涼涼
又帶點甜味 
加點沾醬一整個就是好吃!!

 
 

李爸點的比較有特色 看他津津有味的表情
就知道很好吃

 


李媽是保守派 她點水果沙拉 SAFE!

  


湯品上桌的時候
就繼續感覺到李媽是保守派
 
我跟李爸不約而同的點了海鮮松露濃湯 但李媽..........
  
 

 
右邊那道是蒸蛋 吃法是各吃一口後 然後將他們倒在一起
變成這樣.....

 
  


我只能連說五個 好!好!好!好!好!
來表達我對這道濃湯的讚賞!!

然後...........
李媽的酥皮濃湯.........普普 看起來普普 吃起來也普普 沒有驚嘆的感覺
我就說我媽走保守派

 


上菜的中間總是會間隔個五到十分鐘
我爸說
"很無聊耶 現在是要等嗎?!"
我媽說
"這種地方比較適合.............."
我接著說
"談情說愛是吧!我也覺得耶~"

 
  
 


所以你們兩位應該談情說愛一下阿!
 
 


緊接著 主餐上場了!!
是我爸的牛排..........肉好厚!!
重點是 蝦子好鮮美
一咬入口 甜味立刻散開在嘴巴裡.............好吃!!
 

 

李爸:該怎麼動手好勒 要先吃哪道阿?!
 

李爸:讓我來仔細觀察一下...........
 
 
 

這道是我的 玫瑰#$#@%$%@酥烤牛排 七分熟
 


裡面的肉都還是帶血的
我沒有聽服務生的話從外吃到內
我是很習慣的從左吃到右 
因為有帶血
所以牛肉有甜味 而且很好咬 經 過酥烤以後 外酥內嫩
牛肉本身的甜味會在咬的時候

透過肉汁散在嘴巴裡............好吃!! 

 
 


李媽的牛肋排
讓我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看起來不起眼 也還好
可是服務生有附上錫箔紙

讓我們把肉切開的時候可以直接拿起來喀
重點是 他是全熟的
但完全不老不硬 反而也是非常有彈性的肉質 
沾一點鹽 就能夠把它的美味引導出來..........好吃!!

  

 
 
吃完又開始覺得無聊的李氏夫妻
 


 

等待甜點的李爸說:我想睡了
李媽很MAN的說:好!肩膀借你靠一下...........




李爸說:妳有看過電影 想睡的時候就是要用牙籤撐著.....我也想撐!!
 


甜點終於來了.........好精緻!而且........... 
 
 


緩緩從巧克力蛋糕流出來的巧克力熔漿 把我的心也融化了........
 
 

媽依舊走保守路線
這好像是水果派還什麼的吧~

 
 

最後是咖啡 爸媽都點熱咖啡 只有我喝冰咖啡 因為...........我是年輕人
 
 


我的特調冰咖啡
 
 

我一直跟我爸說:拔!你看!他的冰塊是咖啡色的耶!!好好玩哦!
李媽在旁邊說:............我明天就做咖啡冰給妳吃 這哪有什麼!?

 
 

生活就是要情趣阿
人生才不會被工作 壓力 學業壓的喘不過氣平凡無奇阿!! 

 


最後 我在自拍的時候 
我爸在旁邊一直大笑說
哇賽~妳這樣自己也拍的很高興耶 哈哈哈........
我說:年輕人就是要自拍阿!!(理直氣狀!!)

 
 

結帳的時候
我媽一直想要看多少錢
還不停的嚷著說:阿~我以後不要來了啦!好貴又吃好飽哦!妳帶妹妹來啦!!
(吃不飽我媽就會說"好貴又吃不飽!!" 那她到底是想要吃飽還是想要餓?!)
 
說完還補一句
"妳那張卡可以吃海港買一送一齁 下次我跟妳爸去吃 妳去逛街 吃完再來幫我們刷卡!"
(理!直!氣!狀!)
 
 
那有什麼......................問題!!
下次換別人請你們吃大餐了啦!
(我大妹order了夏慕尼~我也要謝謝!)
  

李家尾牙圓滿結束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