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一的時候
我很榮幸代表台灣聖公會到新加坡去開會
這次的會議長達七天
我認識了來自各地不同國家的好朋友們

中間是菲律賓的Andy 最右邊是日本的Matsuyama 



我們每晚都混在一起
鎖定某一間房間就開趴梯聊天
我的英文一整個離奇的好 雞哩瓜拉每天都講個不停


 
其中 這個韓國男生跟我感情超要好
某一天晚上我們兩個在飯店buffet聊了一整晚
我笑了一整晚 因為 他英文超爛 可是肢體語言超好 

表情也超逗趣 我每天見到他就心情很好~
 



回台灣後
原本我們一群人大家都一直保持聯絡
我還為此次的CCEA申請了一個blog
不過 因為大家各地四散
享受完假期後又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
但我一直都很想念這些朋友們
 


幸好 facebook的發達
讓我又找到一些朋友
陸陸續續CCEA的朋友都加入後
唯獨就缺了keeyoung
所以我就寫了封mail給他
內容大概是說
要他加入facebook跟大家保持聯絡
結果呢
我收到他的回信 立刻大笑..........


"long time no see :)

 

I saw too late to mail.

 

I encourage you to do today to start Facebook.

 

miss you..T.T

 

Ah! So late, but Happy New Year"



我用我可以理解的翻譯他想表達的
應該是這樣

"好久不見:)

 我太晚看到mail了
 我鼓勵妳現在開始用facebook

 想妳...T.T
 阿 太晚了!但新年快樂!"

 
完全可以想像他寫這封mail時的表情
怎麼這麼可愛

總而言之
在人生當中 你會認識各種不同的朋友
那些頻率很近的
緣份很深的
一定要好好珍惜 
不要讓彼此失去聯絡  成為對方的過客
  

聯絡上他 以後我可以去韓國玩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