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過了跨年要出去瘋狂 參加演唱會 人擠人一起倒數的年紀

所以.............
12/31號那天
我選擇一種很安靜 很老派 卻也很溫馨的方式跨年


緣份很奇妙
我媽有一個大學學長因緣際會找到我媽
然後又因緣際會找到我媽大學的隊友
他們這幾位最近聯絡的很頻繁
雖然好幾年不見
卻一點都不陌生
一見面就可以聊個不停 

我是沒有這個功力
如果是好幾年不見的朋友
我會說
"我現在是一個很文靜的人 請不要常找我講話" XD
當然要先一洗以前愛講話又很沒形象的形象
重新建立一個 美好的形象給老朋友................


媽的老隊友 是一個很健談的阿姨
這位阿姨的家在澄清湖附近 然後她又買了一間小套房在澄清湖旁邊
她說 這間套房現在專門拿來給遠來的朋友住
於是 媽的學長夫妻到高雄的時候 就先把行李放在小套房內
然後一起到圓山聚餐



 
圓山好美哦!
小時候不覺得
可是越長大 越老派 就越覺得圓山好古色古香 別有一番風味
我真的很愛老建築 我好想念北京哦..................
改天要再去一下 我想再去走那些老胡同  
再到老胡同內的咖啡館喝咖啡

雖然只有我一個年輕人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無聊
我超喜歡跟大人聊天 
我跟我爸說"天阿 你們大人的跨年好有fu哦!"
老同學聚在小套房內喝茶聊著往事 聊著現在 聊著未來
這種感覺真好

我以後也要買一間小套房
約三五好友
一起來家裡喝咖啡吃飯 玩遊戲看電視一起倒數跨年
我喜歡溫馨的感覺
我漸漸越來越老派..........我知道
  

新的年度開始
迎接我們的也是新的震憾
教會有一波大調動 

這個大洗牌 完全讓我們措手不及 


今早的主日學是許老師講故事
我不知道沒了許老師
還能不能像她一樣帶的這麼好
把小孩管的乖乖的 

 

小孩們聽完故事低頭寫學習單
看他們認真的樣子
真希望以後主日學也可以像現在這樣
一直上軌道
一直有好多小孩來參加

 

讓我哭笑不得的學習單
我說
"陳小朋友 你已經三年級囉~
你的心得要寫一百個字.............."
然後他開始東湊西湊 加上畫圖 再加字 再把故事內容加進去..........
最後其實我也沒有算 只是覺得很好笑 他算的比我認真

 

禮拜結束後
突然覺得 上帝自有上帝美好的安排
這也許是給我的考驗 也是一種美好的磨練
讓我可以更上緊發條...........

最後到菜市場走一走買杯我最愛的阿智的飲料
好像我煩惱太多也沒用 船到橋頭自然直 更何況我媽是橋頭人 
一定直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心裡有新希望 新盼望 新期望 與幸福的想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