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度默默的已經接近尾聲了
不得不懷念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首先是12/28號
這個特別的日子
在高雄教育中心為期兩個星期的受訓
認識了一群人
一群天不怕地不怕 就是要來受訓挑戰業務力的年輕人們..........

在這群人當中
認識了好多朋友 
都是下單位以後
還很愛一起吃吃喝喝的酒肉........噢不 是交心的好朋友!!XD

我也從很文靜的一個人
一直到有一天開關突然大開到關不起來
果然課堂上測驗的
貓頭鷹+孔雀完全講中我的雙重性格 

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
不能幫我一個很重要的朋友慶生
不過 相信我的朋友一定覺得我去受訓比幫他慶生還要有意義 對嗎? 




受訓完後緊接著就是過年
過年的李家總是很熱鬧
我燙了一個捲捲頭 夢幻+無敵露六顆牙齒的笑容
 

  



還化了難得的大濃妝 
那時候很嫩 化妝技巧很遜
跟現在比起來算是嬰兒級的(現在算是小一級了.......) 
所以臉上的妝跟修好的眉毛都是出自櫃姐之手




過完年後緊接著是李家的大事
我結婚的時候 也要準備好契約 一年一約 像定期險一樣 
每年的年初都要規定老公每一字每一句清楚的唸一次
婚姻 其實就是"莫忘初衷"而已 已婚的人 你說是嗎?! 

 
 


來到了夏天
我跟蓉蓉一起去旅遊
在相簿中我標上"戀人之旅"
想當年 蓉蓉都還單身勒.........現在都有讓妳幸福的另一半了 真好!

我給蓉蓉的祝福是
跟一個愛自己的人在一起 真的會很幸福哦............
如果妳有一點點喜歡他 更是會幸福到爆表!!

 
 


我們在小木屋裡一起泡溫泉
圍著一條浴巾就準備要坦誠相見
好浪漫哦...........什麼時候我們再一起去旅行勒~





在玩樂中 工作的月份也一個一個的過去 
好可怕 人在不知不覺當中都不知道要老幾歲耶
跟蓉蓉旅行完後緊接著是我們自己單位的小旅行@海派甜心薛海的家
最近電視重播海派甜心
每一集我只要轉到 總是會有其中一個moment讓我大掉眼淚
陳寶茱總是義無反顧的說"林達浪是我最愛的人........." 
薛海總是說"除了寶茱姐 誰我都不要"
世界上有這麼堅定的愛情存在嗎?
人跟人禁的起很多次的分離嗎?

 
 

這是我夢想中的家

 

 






我希望可以無憂無慮
在藤椅上發呆一整個下午

或是拿本我喜歡的書 泡杯熱咖啡
吹著微涼的風..................然後睡著!!

 
 

春季旅遊完緊接著秋季旅遊
一整年玩個不停!!因為業務工作壓力真的很大

如果沒有適時的放鬆 一定會得憂鬱症
 
 

我們住在非常美的日光溫泉會館哦!
一整個是好地方 可以盡情的在房間內泡溫泉
吃小點心 喝小咖啡 睡軟軟床 看大電視 聊天喝酒.................
辛苦工作就是為了等這一刻阿!


 


2010年10月
阿罵離開我們了
還是很習慣一回家就看到阿罵坐在她的王位看電視
現在位置空了
但阿罵的照片掛在家裡每個角落
人雖然離開了 但會永遠留在我們心裡


新的一年
工作好像又回到了原點
一切又要重新開始

我的身邊多了一個新人
她也成為我甜蜜的負擔
我希望在工作上彼此都能夠有更多的成長


除此之外 我還要好好思考未來的路 到底要怎麼走
想走什麼方向 想做什麼事 這些問題現在讓我停滯不前 ..........
非常渴望一種全新的生活 但現在還沒搞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相信生命一但找到出口 就會大放光芒

現在最想找回的是我無憂無慮的笑容

 


然後用無憂無慮的笑容迎向豐盛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