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俗話說
一年不生病
一病病一年
我就是那種人
平時不會亂生病
可是一感冒就會全部的症狀都一起來攻擊我
好像在跟我嗆聲說 
"平常不生病齁 看我們怎麼對付妳!!"

昨天早上
正當我做了好夢從美夢中醒來時
突然...........
一陣天崩地劣的頭痛
好像要撕裂我的腦

我勉強的爬起來
想說
"不會吧!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頭痛也沒感冒了耶 (自以為身體好)"
然後又想起前一天跟微微安見面好開心
吃到的貴婦下午茶

我真的好愛微微安哦!
除了我媽跟我妹以外 她是這世上我最愛的女人
跟微微安的下午茶當然要貴婦的沒話說


  
 


 

 

哈跟大次好貴!
一直以來我都不敢放縱自己去享受 去奢侈
因為 我是一個非常的勤檢持家的美少女..........
這種貴婦級的下午茶大餐
大概一年只有一次...................(噢買尬 那我才在年初就把自己的coda用完了耶 噢不.............)

吃完貴婦下午茶好開心
肚子飽眼皮鬆 
心裡滿足又開心 
還立刻跟微微安約下次要去吃她的百菇湯..................一道讓我想到就回味無窮又流口水的美食料理
  

晚上帶珮珮去做臉 又是一個貴婦級的享受
只是 做臉享受的同時 擠粉刺真的非常痛
我懂的 每次我被擠粉刺的時候
都是熱淚盈眶淚流滿面 不是感動 是打從心裡的痛
但我都會安慰自己說
"沒關係 這痛是值得的 會讓我臉變美............"
 

人真的不能囂張以及開心的太早  
 

吃完冰回家後
隔天大姨媽立刻來找我 
而且還讓我痛不欲生

隔天早上我心想
"慘了 今天下午還要跟珮珮去拜訪客戶 這下子這種狀況 是要怎麼去 我去的了嗎?"
另外
如果我不能去的話
那誰可以代替我跟她一起去跑客戶勒...........
想來想去 沒有別人可以幫忙
所以 早上又休息了一下以後
雖然起床時還是頭痛到想要吃藥 而且不想出門

不過還是打起精神
整理好情緒跟自己
然後去丹丹吃早餐
  


別以為我很早起
其實我一躺又躺到中午
而且頭痛的狀況完全沒改善
不過 肚子還是有餓的感覺
又沒辦法有別的選擇

吃完早午餐後
跟珮珮會合
就往客戶家出發了 

一路上真是冷風刺骨.............  
 
 
 
 
 
 
 
 

 那位客戶是個貴婦
家裡裝潢的很漂亮 很高檔
讓我跟珮珮不禁都對自己期許說
以後我們也要住大房子
而且也要把家裝潢的很美
然後一天到晚約朋友來家裡開轟趴.......不不 是喝咖灰聊是非 

努力工作 而且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把我的痛都一掃而光!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