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新年的第一天
不狠狠睡到自然醒 
怎麼對的起學校放的假
怎麼對的起新年
怎麼對的起自己

昨天我半夜回家
發現人睡在客廳
原來是我小叔回來了
陪我們一起過元旦
難得我爸媽也放假
今天就載著我小叔跟阿罵
到新達港去採買海鮮
準備大吃一頓

他們買回來的蛤蜊超鮮美的 
不像外面的小菜都小小一顆
每顆都大大的肉也很多
超美味的
加上我媽是 美味廚娘
晚上我們狠狠的吃了一頓海鮮大餐
加上我媽仿造上次去天野吃到的生菜盤
用酸酸的高粱醋調味
內容有青黃紅椒+小玉米+蟹肉+生菜+花枝 
我只能說~李俐嫻 妳今天沒回來真的是大錯特錯!!

今晚的螃蟹超大隻的
大隻到我好不容易吃完一整隻 
想要說"再來一隻"的時候
竟然已經被我爸我小叔我媽我小妹掃光了所有的螃蟹!!

我都傻眼了!

我們家的習慣是 
不管吃的是中餐西餐 日式法式
在一餐的ENDING一定會來杯咖啡~
但我家咖啡沒了 咖啡機又需要轉接頭
於是我爸就自告奮用的被我媽指使去買轉接頭+帶我去把我的車騎回來

在我們騎車的路上
經過一家鮮X仙
在這麼冷的天氣 竟然生意超好的
我爸問我有沒有吃過這個
我說"我沒吃過阿~沒特別愛吃芋頭內~"
我爸對這間的評價還滿好的
他說"拔請妳吃啦~但是 這是我們的秘密 回去不要跟麻麻講 不然她又要唸!"XD
點好餐以後 小姊拿了一個CALL機給我爸
我爸跟我說"妳看~這家買冰還送CALL機"
我說"天阿~也太好了吧!!好酷哦!!"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我爸是 騙我的 ORZ
我爸大笑說"妳真的很好騙耶~這妳也信!!"

我會這麼好騙 還不是你們養出來的 
而且這是天生對人就很有信任的感覺 不是好騙吧!!
以前有一個師母說 
對別人很有信任感的人是因為家庭給的愛很多 這種信任感是從小就被家庭的環境養成的
我家就是 
讓我對每個人說的話都信任到過頭了吧!! XD

重點是~我相信我爸媽對我說的任何話 
所以我才會一直對聖誕老人的事情那麼深信不疑 成為一個天真的小孩~

雖然天氣很冷 但我跟我爸都還是點了冰來吃
我還把我的芋頭丟了幾個給我爸
因為我真的沒有很愛 ha

後來回家後 我媽因為在忙別的事
也沒多問為什麼我們這麼慢到家 

我真的覺得 我爸超可愛的!!歡迎大家報名認識我爸~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