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跟楚芸與小紅的太陽咖啡以後
今天是與琬期的太陽咖啡~

不是我在說 愛爾蘭咖啡真的超 超 超 超好喝的!
可能因為我是一個大酒鬼的關係吧! XD
只要沾到酒的我就覺得別有一番風味呢~
真的不錯喝哦!
一開始喝的時候只有咖啡的味道
酒味是在喝下去之後才慢慢發散出來
一整個讚!!

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苦中帶甜 甜中帶澀

跟琬期聊了超多 過去的事情
我覺得阿
人生會覺得美好
是因為 當妳往後看的時候
會發現過去做的決定是正確的
因為有過去的種種事情 
才會累積成現在成熟的自己

有些事情 可能我一輩子都不會碰到
(像是被劈腿 我總不能說我還滿期待體會一次的吧!雖然 還滿想要上演一下 連續劇的戲碼~XD)
但是碰上了 可以用正確的心態去面對
並且解決問題
才是王道阿!!
看現在的妳 有多幸福!

我逼黃琬期說 
我現在很有研究生的氣質! ha
她說 大家都是哦~有讀書人的感覺出來了!
臉上閃著智慧的光芒哦!

今天的太陽咖啡過後
下次換我跟high咖學妹的太陽咖啡嘍~
大家來加入我們吧!!
雖然大統和平店是那麼冷門的一家百貨公司
不過就因為它冷門 
才會讓我覺得很自在 
而且還有我很愛的wanko

除此之外
十樓一整層都是誠品 超讚的!感覺有像台北信義區的誠品大樓
光是逛十樓 心情就很沉澱~
以後一定要把它當我家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